服務內容

OW開放水域潛水員

PADI Certification

Aquatic adventure begins with the PADI Open Water Diver Course.

課程時間:三天兩夜
課程安排: 學科(潛水物理、潛水生理、潛水裝備、潛水技巧、潛水環境)
術科(平靜水域20項基本技巧、海洋實習)

AOW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

Exploration, Excitement, Experiences

課程時間:兩天一夜
課程安排:術科(水底導航、夜潛、深潛、頂尖中性浮力、多層深度&電腦錶潛水)

體驗潛水

您是否有想過可以跟魚一樣在海底呼吸的感覺嗎?? 體驗潛水不需要具有潛水證照才能嘗試喔!! 將會由教練1:1或1:2的方式帶領您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,您只需要接受基本的教學,下水之後,教練會隨侍在旁,您只需要注意呼吸跟平衡耳壓,其餘的就交給專業的教練 吧!!

導潛(岸潛)

如果您有潛水證照,就可以跟著專業的潛水教練帶領您們探索小琉球的海底世界,很有機會可以跟海龜一起游泳喔!!是不是很酷 啊!!

導潛(船潛)

您如果有進階潛水員證照,就可以參加船潛活動,在小琉球周圍有幾艘沉船作為人工魚礁,和我們一起來探索海底的沉船吧!!

阿Ya潛棧提供一間背包客四人的上下舖房間及雙人雅房,為了響應環保,請您自備個人的盥洗用具喔!!

In order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, please prepare your own toileties.

我們提供代訂船票及機車的服務,無論您要在小琉球多天或當天來回的行程,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喔!!